Peace_

甜到忧伤

是药也是糖:

🦊:1月11日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?你把你结婚的新房送我吧。

🦊:你也别送我了,不是装修好了吗?你让我去住一个月吧。

🦊:这样,我进去住。你搬出去吧。

🦊:你和你媳妇都搬出去,我自己住。

😎:那没问题,我以为你要我搬出去让我媳妇儿留下呢。

🦊:那也可以啊。
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张云雷你是不是要疯!!!!!!

生日礼物要婚房????????

你知不知道你全程什么表情啊啊啊


然后一挂完电话,😎就出现在后台!


😎太会撩了太会撩了太会撩了!!!

每一句都是先软怼一下再甜宠一下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😎你个大猪蹄子!!!!!!!!

我都替🦊觉得甜虐到心塞啊!!!

【注意:这绝不是有台本的,一开始是安排打给郭麒麟,郭麒麟没接电话所以临时决定打给杨九郎】



我真的不知道说啥了

我不知道这是🍬还是🔪
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评论

热度(7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